80%投资者还未体验的VIP增收之道!了解一下

周末的时候听了一个关于运营推广的分享会。会上有分享提到,现在头部的电商也开始尝试会员体系了,既然好不容易我把你引到了我们平台,我就要想办法让你再来,优先到我们这里来。而会员体系无疑是个非常有效的手段。

其实道理也很简单。能好好过活,谁都不想折腾。我从V0到V1到V2,我在你这个平台上花费的时间越多,投入的资金越多,我离开的几率越小。

那么了解VIP体系,对哪几类人影响最大呢?

七七整理了两个主要的群体。

一、 高净值用户,且重仓平台还未建立VIP体系

VIP体系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加息。对一个日均投资额在50万的用户来说,同样投资3个月的标的,加息0.5%,就能增收625元;加息1%,就能增收1250元。

并且,由于提现金额的限制,高净值客户的平台转换成本特别高。因此,选择一个好的会员体系就是选择了加息、大额提现、专属客户服务这些附加特权。对于高净值客户来说,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加分项。

最近,七七差不多看了100家各个档位的平台,发现只有不到10%的平台已经建立了会员体系。未建立会员体系的平台中,不乏网贷百强、50强的大平台。

那么,对于在这些平台重仓的用户而言,其实可以比较一下目前所投平台和VIP体系完备平台之间的综合收益、产品体验、特权服务。人都是趋利的,择优选择,赚的多,更省心。

二、资产分散在3个以上平台的用户

对资产过于分散的用户来说,刚好可以通过比较不同家平台的会员体系,选择值得重仓、长期投资的平台,通过VIP的特权为自己加息加福利。

举个不成熟的小例子,我现在手里有30万投资金额,分散在3个平台,当前平台在投资金10万,只能享受1%的加息;如果都投在当前平台,就能加息1.5%,并且能够享受高两个级别的各项特权。

接下来,七七从3个角度比较一下不同平台的VIP体系

(所选平台均为网贷百强,不构成投资建议)。

1.会员常规加息

其次,像普惠XX,它的等级是按成长值排定的。每日成长值=待收金额/120,总成长值为每日成长值累加。那么,对于本金没那么多的用户来说,持久地在这个平台上投资,也是增加等级的一个有效途径。这部分中,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平台(如微D)的常规加息是以领用加息券的形式出现的,所以不能与其他活动分发的红包、加息券叠用。而有些平台的常规加息是自动加息,进入每日收益的,这个可以与客服详细沟通。

2.其他加息、红包福利

——升级欢迎礼(每升一档时领取升级礼包)

如微D:升级到V3,领取0.4%加息红包和28元抵扣红包。

——每月领薪日(这个比较给力)

如51: VIP用户,每月提供一次领薪日。VIP1-VIP6,分别可以领取1次1%-6%的加息券(等级与加息面额对应)。

3.一些吸睛的特色服务

如:线下分享会——升级到VIP4,可获邀请参与新灵兽之夜(创新创业企业),年度财富沙龙,新春亲子活动。

如:大额取现——升级到VIP4-VIP6,支持单日提现15万、20万、30万。

最后,七七认为,用户能不能留存在平台上,除了理想的收益,还会受一些情感因素的影响,比如流畅感,参与感,尊贵感,以及生活会更好的某种幻觉(*/ω\*)。而会员体系刚好是尊贵感的充分给予。

理财一方面理的是钱,另一方面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希冀。每天早上起来,逛逛你最喜欢的一二平台,看看自己的积分和等级上升,也是一种奇妙的享受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0%投资者还未体验的VIP增收之道!了解一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