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实践证明:500万以内可投资金最佳选择是P2P和房产

近期我的部分P2P投资将陆续到期。我计划是先全部提现出来,等待好的时机再出手。

之后P2P投资会更加集中,80%的资金投进4-5个大平台里,剩余资金投点类活期产品,收益在10%-11%之间我认为最合理。

还有,16年在重庆买的房子快满2了,上周挂出去有3个人咨询。

我1万均价入手,挂1.8万。要价不高,还略低于市场价格,到时候流转起来会很快。

这是重庆主城9区图,我买在红色星星的地方,属于渝北区礼嘉板块,挨着嘉陵江。

重庆整体向北发展,投资江北和渝北这两个区域是最稳健的。这两年间,江北和渝北的部分楼盘已经翻倍。

我当时在这两个区踩了十几个楼盘,16年江北区的品牌开发商+轻轨+学区的二手房要价1.3万,现在2.5万。渝北16年同样条件的新盘套内1.2万,现在要建面2.1万。

要知道16年重庆整体均价也才8千多点9千不到,均价1.2万/1.3万我觉得太贵没入手,最后就选择了靠江、无轻轨、有公园的自住养老盘。

现在看是选对的时机、选对的区位,但选错的产品,所以涨幅跑输了版块其他楼盘。有点小后悔,但也能接受。

有人问重庆的房子还能不能投资,我跟你说,最近不要去买,上个月涨了一波,现在价格在高点。明年上半年可以去看看,那会有大量二手抛售,价格会有所回落。投重庆,区位是最重要的。重庆区域发展非常不均衡,你不能用北京、上海环线的逻辑去做重庆投资。

重庆现在的均价在1.5万左右,再给两年的时间我想可以站上2万,现在总价150万以内的刚需房都比较有关注价值。

今年年底这样一收网,我手上就会多出不少现金。

关注我比较久的朋友会很熟悉我的投资方法,我的主张就是少负债,不炒股、不炒币,不做闭眼玩家,不玩零和游戏。投资方式以P2P为基础,利用好P2P的高流动性,一旦市场上有机会就可以快速收回现金,坚决下叉,赢取高回报。

这个方法依旧有效,这几年我自己的实践经验告诉我,500万以内的可投资金最佳选择就是在P2P和房产里折腾。

我想,再给我两年时间,还能再翻一倍。

作者:海椒妞;公众号:海椒妞的网贷日记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几年实践证明:500万以内可投资金最佳选择是P2P和房产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