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白开始 系统搭建投资理财的知识框架!

当你点开这篇介绍投资理财文章的时候,我猜你内心是有一种对钱或自由的好奇,抑或渴望。

好奇的是投资理财到底是个什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会把理财挂在嘴边,为什么我需要它,它究竟能给我带来什么?

而渴望的或许是,你看到了投资理财活生生地改变了身边的某个人某件事,你渴望自己拥有同样的能力,拥有如别人一般的心态或生活状态。

但是网上这么多的信息,总是鱼龙混杂,碎片化的学习总是让我们东一头西一头的学,但到最后,投资理财还没有形成系统化的知识框架。

这就表现在,

你是否发现面对某个投资项目的时候,自己还是难以下手?投资了某个项目后,还是觉着心里惴惴不安?

这里有一句话和大家共勉,投资中的一切错误都是知识不足导致的。

因此不断地学习,补足自己的理财知识框架,丰富自己投资的方法论,如此才能笑对投资理财市场中的浮浮沉沉。

趁着答应了给别人做理财直播讲座的机会,我梳理一下自己这么多年的理财小经验,花了点心思写了以下小白学习理财进阶的系列,希望给大家多点借鉴,少走点弯路,跑赢通账,早日实现自由的生活。

看完理财小确幸日记的各位朋友,你将可能会有的改变是:

1- 合理消费,告别月光族;

2- 懂得合理配置自己的家庭财产;

3- 为家庭做好坚固的保障;

4- 开始正式进入投资理财之路,学习理财不但会让你避开生活的陷阱,轻松跑赢通货膨胀,更能为你争取你想要的自由生活,被动收入upup;

最后,我分享一点我的学习经验:

你们看,这个学习吸收率金字塔中听讲阅读学习的吸收率都是很低的,你可能会一口气读完所有的文章,但如果是一个小白朋友,可能也不能掌握什么东西,学习资料阅读之多带来的虚无感远不及掌握知识本身给你内心带来的充盈。

所以建议大家在看完每次的文章之后,细细想想文末的问题或者文章本身带给你的感悟,希望大家能不断地输出笔记或者实践,把这些知识强化吸收!

理财就是理生活,让我们学好理财,拥抱想要的生活。

作者:郑雨洁,微信公众号:郑雨洁(yujie94_gift)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从小白开始 系统搭建投资理财的知识框架!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