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老板跑路指南:如何正确的人间蒸发?

准备跑路的某P2P高管:

您好!

我曾安排数十名贪官、P2P平台高管潜逃海外。

现在你有三个选择。

其一、留在国内

切记不能回家,多数逃犯都是在家乡附近不超过500公里地域范围被抓获的。

老婆和外人偷情,千万不要回去。这是一个局,等你回去后,奸夫淫妇自会把你送往监狱。

孩子结婚,千万不要回去。警察参加婚礼,总是不美。

老父老母病重,千万不要回去。不孝有四,在父母面前被捕最大。

父母都不要了,还要脸做什么。整容不要去正规医院,容易被发现。找家小作坊做个整容手术,手术失败最好不过。

改造好肉体后,就需要寻找栖身处了。无论去哪里,切忌往偏远农村跑。农村的居民相互熟络,人员流动性低。人口普查时,容易穿帮。稍有不慎,前功尽弃。城市流动性大,邻居尚且老死不相往来,自然不会在意新的租户。

家是不能回了,只能租房。狡兔三窟嘛,有了不动产反而是拖累。租房尽量通过网络上的黑中介,能搞到假身份证最好不过,搞不到的话PS张假的。复印时故意印得模糊些,号码清楚就可以了。

定居后,不要用共享单车,也不要乘地铁,一线城市有警察查身份证。更不要做出租车,很多的哥是警察的眼线。自己买一部自行车吧,千万不要闯红灯,警察会查闯红灯。即使在非机动车道被撞,即使被撞断了腿,千万不要找交警,赶紧爬回去。找个江湖郎中续一续,瘸了更好。

其二、出国

国内待不下去,你也可以出国。

由于P2P公司的客户大多在国内,所以不存在进出口业务。故而P2P老板很难通过进口预付货款、出口延期收汇等方式转移资产。但可以借道特定关系人、地下钱庄,以关系人的名义转移资产。

如果你没有强大的社会关系,只能用现金走私来转移资产。据中国外汇管理相关规定,出境人员携出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内(含5000美元)的,不需申领《携带外币出入境许可证》,海关予以放行。5000美元也够你吃几顿大餐了,钱用完后就要自力更生了。

获取《携带外币出入境许可证》的要求很苛刻,你也可买通几位心腹每次运出5000美元,藏在国外私密地点。频繁现金走私,潜逃的企图昭然若揭。心腹知你失势,难保不中饱私囊。

此计不成,你还可以效仿赖昌星,打通了海关、港务等部门,明目张胆地将钱走私出境。不过你要是有赖昌星的财力,又何必做P2P呢。

为今之计,只有取道东南亚,将肉体和金钱一同走私出境。同一条船上的走私客常在刀口添血,眼见一人落单,手提大包小包,难免不生出歹心。运气好些,缝在内裤里的1000美金还能保留。运气差些,扒得你一丝不挂。

走私人体有风险,不如办张护照?

湖北前首富兰世立花5.5万买假护照潜逃出国,后被拆穿。启用电子护照后,作假难度激增。

假护照有风险,真护照更用不得。莫说是护照,个人名下的银行卡、邮箱、QQ等都不能使用。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形迹暴露前,先行跑路。

礼德财富董事长郑彦森在事发前,悄悄溜走了。火理财董事长刘玉成和总经理吴华以出差为名,提前出走。永利宝CEO张玉丰和董事长余刚在平台公告前,失去联系。

这些跑路的人员就是你老师,晚了就来不及了。出名要趁早,跑路也要趁早。

到了新的地方,一定要买一个新的身份。

如果买不到……

嘿嘿,你可就惨咯。

湖南省安乡县财政局工资发放中心主任徐丽孤身逃往泰国,被发现她没有身份证明后,便开始三番五次地敲诈勒索,甚至破门而入,威胁她的生命。

海南省海口市地方税务局龙华分局原副局长云健潜逃新西兰,他在当地找到了一份“捡垃圾”的工作,靠着在建筑工地上打打零工、捡捡建筑垃圾,勉强糊口。

原辽宁省凤城市市委书记王国强说:“在美国我只能住那个窨,就是小旅舍。我专挑二十块钱、三十块钱的住。整日不敢出屋,靠面包果腹,白天只能像犯人放风一样,在不足十平米的斗室里转圈踱步。后来分别在南加州租住过三次合租屋,但合租屋条件实在是太差了,房客人高马大,声大如钟,少有修养,看到我爱人时就目露淫光,实在让人惊恐。”

其三、自首

当然,你还有第三条路可走。

与其过这种人不像人的日子,还不如投案自首。

监狱里,还有P2P同行。闲暇时,可以交流诈骗经验。出狱后,又是一条骗子。

还敢再做骗子?

你啊,还是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协调善后争取宽大处理。

骗子老白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P2P老板跑路指南:如何正确的人间蒸发?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