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新型诈骗案 竟然利用的是银行存管!!

这年头,骗子的技能早已更新换代,一种新型网贷诈骗案正向你袭来。

听朋友讲完这个诈骗案,不禁虎躯一震,还有这样的操作?可真是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

为了广大朋友的资金安全,今天丸姐就来跟大家说道说道,因为这个骗术对于不玩网贷的朋友来说,绝对一骗一个准。

事情是这样的......

朋友小王最近急缺一笔钱,可惜自己信用太低,已经被多家网贷平台拒了,正当小王如热锅上蚂蚁团团转的时候,有一位自称是xx网贷平台的工作人员骗子小绿加了小王微信,一番吹嘘和各种客套之后,小绿表明他可以私下帮助小王在他们平台上借到款,只需要给他点回扣就行。

小王喜不自胜,这简直就是及时雨啊,于是小王给了对方,自己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号以及手机号。

骗子小绿获得了小王这些隐私信息后,立马以小王的名义在xx平台注册了账号,并且开通了银行存管子账户,这一步完后,骗子小绿完全如鱼得水了。

骗子小绿告诉小王,现在只需刷几笔银行流水,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就可以贷到款啦。

于是骗子利用小王的账户在网贷平台上进行充值提现,充值提现,手机收到充值提现信息后,小王完全相信骗子在帮他刷流水,以为自己马上就可以贷到款了。

可小王不知道的是,他正一步步掉入骗子圈套,最后别说贷款,自己卡里那点小钱也要让骗子给捞了去。

最后一步,骗子给小王一个卡号,说只要小王把钱转到这个卡上,完成这一步,便可获得贷款。天真的小王还以为自己遇到了福星,立马将本人银行卡资金转到骗子银行卡上。

正当小王焦急等待回信时,却发现被骗子拉黑了。

故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看明白了,骗子不过是利用了小王不懂网贷银行存管账户操作得逞的。所谓刷流水,也只是骗子操作了一遍小王银行存管账户的充值提现。天真的小王还以为骗子走了什么内部渠道。

所以,丸姐在此给广大粉丝朋友提个醒,切勿随便把自己注册的网贷身份信息告知他人,手机收到的任何验证码,如果非本人操作,请勿泄露。

不要相信任何人私下给你发送的贷款信息,现在网贷平台对于借款人资质审核极其严格,非本人根本不可能贷到款。(也不建议大家批量去注册网贷平台)

同时,也希望网贷平台要加强审核用户在平台上的操作。

比如现在有些平台规定:用户当天充值的金额,如未在平台进行任何投标操作,12小时内不允许提现,这个条例看似很霸王,实际上也是为了保证用户资金安全。

另外有的存管银行,首次提现必须进行刷脸识别等,这都是为了防范金融风险。

正是这些看似麻烦不便捷的操作,反而进一步保障了出借人的账户安全。

互联网下骗子的技术越来越高超,丸姐提醒大家借贷需谨慎,且贷且珍惜。

生活不易,切莫让我们的辛苦钱便宜了骗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贷新型诈骗案 竟然利用的是银行存管!!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