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挣多少钱 才能在35岁提前退休?

在看病贵成为社会通病的当下,不管是提前退休族还是苦逼搬砖族,都需要配置一份百万医疗险。

美国现在有一个很火的生活运动,叫“FIRE运动”,也叫“财务独立,提前退休”。

这个运动的核心逻辑是这样的,无论赚多少钱,都要过极简的生活,摆脱消费主义的心魔,以求储蓄率达到50%。

根据“4%原则”,当你攒够一年生活费的25倍后,你就可以退休了。

“4%原则”,是麻省理工学院学者威廉·班根在分析了美国过去75年来的故事和退休案例后归纳出的:

“只要在退休第一年从退休金本金中提取不超过4.2%,之后每年根据通货膨胀率微调,即使到过世,退休金都花不完。”

“FIRE运动”风吹到中国之后,也引起了相当一部分群体的关注,知乎上相关问题的浏览达到500万人次。

其中一个高赞回答,也是“FIRE运动”的执行者,他还对退休后的生活做了比较全面的规划:

衣食住行都还是相对比较可控的支出,最令人没有安全感的,其实是医疗。

显然这位楼主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一直有配置医疗保险。

别说提前退休族,就是每月有薪水收入的上班族,都害怕年年上涨的医疗费,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无助的家庭需要转发轻松筹了。

在看病贵成为社会通病的当下,不管是提前退休族还是苦逼搬砖族,都需要配置一份百万医疗险。

菜保在写医疗险大扫盲和怎么挑选一份医疗险时,多次听到菜友的呼声:求推荐产品!

所以,菜保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2019最新医疗险评测~

爽快点,先上图再说话: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上面这些到底该怎么挑呢?又是熟悉的环节,各位菜友对号入座吧:

如果追求保障全面:尊享e生2019是上面几款产品中保障最全面的,基本保障都有,增值服务覆盖面也比较广。

如果想要续保安全感:好医保长期医疗和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的续保条件是目前续保条件最好的。

如果身体条件不是很好:可以考虑好医保、微医保2019、尊享e生2019和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这4款产品都支持智能核保。

如果年纪比较偏大:京心保(优选版)的投保年龄比其他几款要更宽容,保障也都还可以。

如果想要医疗险和意外险双重保障:安联臻爱医疗保险(感恩版)除了基本医疗保障外,还有意外身故/伤残保障。

初步对号入座之后,相信各位菜友还想要了解一下各款产品的具体情况:

1、好医保长期医疗

好医保长期医疗自推出之后,在百万医疗险界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一样的存在。

其中,最突出的优势就在于续保和免赔额上,菜保在上一篇文章教大家怎么挑选医疗险时说过,续保和免赔额都是挑选一款医疗险时很重要的点。

好医保长期医疗保证续保6年,不管产品有没有停售,只要买了,就能给你保6年。

并且好医保长期医疗的条款里还有这么一句话:

“若因不可控因素导致本保险统一执行停售,本公司将不再接受续保,但投保人可以以续保的方式(无等待期且无需重新填写健康告知)投保本公司其他医疗保险产品。”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完爆很多医疗险了,毕竟现在的医疗险基本都是不保证续保的1年期产品。

另外,好医保长期医疗是6年累计1万免赔额,如果第1年的住院医疗费已经超过一万了,后面几年的医疗费就都可以理赔,大大降低了理赔门槛。

而且支持智能核保,保费也很实惠,堪称医疗险界王炸级别的产品!

2、微医保2019

其实菜保本来不打算把微医保放进来的,因为微医保2019在其他产品的映衬下,没啥过人之处。

但是呢,又因为有好几个菜友在后台上问过微医保怎么样,所以菜保决定还是讲一讲吧。

该有的基本保障,微医保2019都有,总体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硬伤,保费也比较便宜,也支持智能核保,喜欢的菜友可以考虑啦。

只是和其他款产品相比,微医保2019显得中规中矩,它有的保障,其他产品基本也都有,没有太突出的亮点。

能算得上比较特别的一点,大概就是有重疾津贴,100块一天,但要小提醒一下的是,微医保2019的重疾住院津贴每年最多给付180天。

3、尊享e生2019

尊享e生最近刚刚由尊享e生旗舰版升级为尊享e生2019。

这次升级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有诚意的,重疾医疗保额由原来的只限癌症扩大到了 100 种重疾,而且100种重疾 0 免赔。

增值服务也更加完善了,赴日医疗由不含手术费改为包含手术费,特需/国际/ VIP 部医疗的保障范围增加了指定移植手术和指定重大手术。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到,尊享e生2019的保障是上面几款产品中最为全面的,对于比较追求保障全面性的菜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

平安e生保主要亮点在于:

有6年的保证续保期;保证续保期内得了癌症可以豁免保费;癌症住院有1万的住院津贴,但仅限1次;就医绿色通道不限疾病,而其他几款产品的就医绿色通道都是仅限重疾。

但平安e生保的重疾保额只限于癌症,另外,在增值服务上也不大完善。

在外购药报销上,菜保写的是“酌情处理”,这是根据咨询客服得到的说法来写的:

按客服给的说法,没有到实际的那一步,我们都还不能确定外购药是否能报销。

5、京心保(优选版)

很多医疗险在投保年龄都限制在60岁以内,很多菜友很关心60岁以上的老人买医疗险有什么产品推荐,于是菜保就帮找到了京心保。

京心保在增值服务上有重疾就医绿道,在费用垫付上是重疾直付,质子重离子上可以100%赔付,但不能报销外购药物。

这款产品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如果年龄超过60岁的话,可以考虑京心保,毕竟到了这个被保险挑人的年龄能买到医疗险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6、安联臻爱医疗保险(感恩版)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感恩版)的升级版计划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基本医疗险的保障基础上,还有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可以说是双重保障。

在重疾保障上,如果是恶性肿瘤的话,除了可以享受恶性肿瘤的200万保额之外,还可以使用一般医疗保额的200万,也就是保额翻倍。

而且在免赔额上,可以享受100种重疾,6种特殊门诊,甲状腺0免赔。

而甲状腺癌是重疾理赔中占比最高,可以说安联臻爱医疗保险在免赔额上的设计是很友好的。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月挣多少钱 才能在35岁提前退休?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