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腑之言:“毕竟保50万比挣50万容易得多”!

央视:5年癌症儿童增加18.8%

很多人可能很难把“肿瘤”这样的字眼跟孩子联系到一起,然而,和成人一样,儿童肿瘤也分良性和恶性,近几年儿童恶性肿瘤的比例明显增高。有关研究显示,在我国14岁以下儿童死亡原因中恶性肿瘤仅次于意外伤害,高居第二位。

据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透露,恶性肿瘤已不是成年人的专利,儿童恶性肿瘤发病率正呈逐渐上升的趋势。在北京市7岁以上儿童死亡原因中,恶性肿瘤已排到了第二位。

每3分钟就有1名儿童死于癌症。恶性肿瘤已经成为除意外创伤外,造成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据世卫组织资料显示,2009年,原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卫生统计年鉴》显示,中国城市儿童(0~19岁)肿瘤的发病率从2003年的20.8人/10万攀升至2008年的24.7人/10万。

短短5年内上升了18.8%,其发病率和上升趋势都远高于发达国家。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肺腑之言:“毕竟保50万比挣50万容易得多”!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