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收尾开学在即 孩子的意外险买了吗?

今天是2019年8月15日,给大家聊一聊平安少儿综合意外险。

已经连着3周都在聊平安的产品了,之前菜保已经给大家评测了平安的大小福星。

大福星那篇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都直接被删除了……

每次菜保评测平安产品的不好时,都会引来骂声一片:

你就是在故意针对平安!

总是故意诋毁平安,有意思吗?

你这是收了其他保险公司的广告费吧?

......

其实,菜保一直都是站在第三方立场,秉持求本务真的原则,对产品不对公司,客观公正地评测对比产品的好坏,努力帮各位菜友避坑。

大小福星确实保障不足,且溢价严重,这是事实。

如果有一天大小福星有改进了,菜保会实事求是地和大家说这个产品可以买。

比如说平安福,去年实在看不过眼了,长篇大论给怼了一篇。

而今年平安福把产品硬伤都改了,菜保也就很客观地和大家说:平安福现在除了贵也没啥大毛病了,如果各位愿意为平安品牌溢价的话,这回可以买了。

再比如菜保今天要和大家评测的平安少儿综合意外险,也是平安家的产品,这款产品确实性价比很高,没有啥坑!

所以菜保今天要肯定地说,平安的这份产品,各位家里有小孩的菜友,可以考虑入手一份。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看产品:

意外险主要包含意外身故/伤残,以及意外医疗两方面的保障,平安少儿综合意外险(点击即可直接投保)在保障内容上没有缺斤短两。

这款意外险分为3个版本:

基础版意外身故/伤残20万保额,意外医疗1万保额;

经典版意外身故/伤残30万保额,意外医疗2万保额;

尊贵版意外身故/伤残50万保额,意外医疗2万保额。

在保额选择上,就看你个人需求了。

在这里菜保要提醒的一点是,中国保监会对未成年人的身故保险金赔付是有限额的:

不满10周岁的,身故保险金不得超过20万;

已满10周岁但不满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不得超过50万。

也就是说,不满10岁的小孩如果买了经典版或者尊贵版,即使不幸身故,也只能赔20万。

我们再来看一下意外医疗上的保障。

首先,0免赔是一个亮点。

免赔额就是免赔的额度,在这个额度之内,保险公司是不会报销的,费用由被保人自行承担。

很显然,意外医疗0免赔对被保人是有利的。

这样就不用担心一两百块的意外门诊费用不能报销了。

其次就是报销范围和报销比例,平安少儿综合意外险保障社保范围内,以及自费药品的费用,并且100%报销。

而且,这款产品的价格很便宜,基础版才只要60块钱,经典版90块钱,尊贵款也才150块钱,这定价很不平安风格啊哈哈哈……

现在正值暑假,离开学也就20天不到了,小孩子又正是活泼好动的时候,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情况出现。

现在跑一趟医院,少不了要花个几百块,甚至上千也不出奇,这钱想想都肉疼。

各位不妨给小孩买一份意外险,也就一个全家桶的价格,就能给孩子一份稳稳的保障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暑假收尾开学在即 孩子的意外险买了吗?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